CorteM51

一蓮托生

一个梦小说

岩田剛典x你

终于写完了,有没有错字之后再说,太梦了我去回想某人瞪我那两眼冷静一下。



1.

“真的来了哦——”收到了朋友的信息,你直接拨了过去,“去了几个,你家店里?我这就来。”


拿着早就备好的制服,你按计划赶到了朋友的店里。


今天的目标是来店里喝酒庆祝巡演圆满结束的三代目成员,岩田刚典。


你喜欢了很久的,偶像?帅哥?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定位更准确,但喜欢的感情总是真实存在的。




虽然说不提倡私生私联,但作为名大的留学生,任课教授又是个刚好姓岩田和自己关系不错的太太,不让人有些蠢蠢欲动是不可能的。


老天有眼,认识的朋友家里又经营着名古屋一家小有名气的酒吧,有了朋友的掩护,你的蹲点行为变得更加正大光明。



“虽然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不用一个正经一点的身份出现,不过酒的信息你都背下来了吧?我就在这边,你有事情就叫我。”朋友换好制服拿起托盘,为远处独坐的客人点好单就站进了暗处。



你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抽了什么疯,觉得民工大概都会喜欢成熟会撩的人设,穿好在女酒保和女公关之间反复横跳的制服,深吸了一口气,朝着黑暗的角落走去。







2.

和往常一样,巡演结束后大家一起去喝酒庆功。这次是本部巡演,过了几摊渐渐剩的人变少了,刚好难得回家一趟又赶上短暂休假,岩田刚典就和TAKAHIRO、AKIRA等人一起去酒吧喝酒。


酒量本来不是很差,但赶上巡演刚结束,本来就不是很活跃的岩田刚典此时更是躲在角落里默默看着其他人玩闹。


然后就看到了来送酒的女酒保。


服装暂且不提,职业和气质长相的反差过大实在是让人无法忽视,怎么看都还是个学生。


“这是您们的酒。”


对视的一刹那岩田刚典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是自己的粉丝。


普通人不太了解,艺人可以一眼认出来人是不是自己的粉丝,大概是一种“职业病”,便于无时不刻保持好人前形象。


虽然“粉丝特意来蹲点”听起来也过于自作多情,但此时岩田刚典实在没有在酒吧还要营业的兴趣,外加刚刚结束一天工作的疲惫,他选择了逃避现实打算出去透透气。







3.

没有得逞。


送完酒回来的你开始整理信息。


来人不少,他看起来情绪不是很高涨,可以接触的距离不是很近。应该没有别的机会再接触了。


回到吧台并没有看到他出去的你一想到刚刚就是唯一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就有一些沮丧,这才哪到哪?不过他大概很累,站在这里可以默默看着他其实也很不错。


而且刚刚对视了。你还是不禁窃喜,应该没有露出马脚。



然后你回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大概是去洗手间了?酒吧的洗手间不是很大也不方便碰运气,今天还是算了。


“帮我丢个垃圾,让你的工作看起来更真实一点,”朋友走了过来,“就在酒吧后头的小巷子里有几个垃圾桶。”


你应下之后拿起垃圾袋走出了酒吧的后门。







4.

酒吧后面的小巷子,到处都是堆的杂物形成的“围墙”,你好不容易拖着垃圾找到位置丢好准备回去,就听到奇怪的声音。


两个混混在“搭讪”,想要强行带走路过的少女。


你突然正义感爆棚,想要解救那个看起来年纪相仿的女孩,结果还没踏出完整的一步,你不小心踢到了垃圾边的易拉罐,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谁在那边?”两个混混转过身来,少女已经成功逃脱,但你看到两个人朝这边走来。


你慌了手脚站在原地动弹不得,然后就被人一把拽进了旁边的黑色阴影里。



你看不太清来人是谁,但是他身上的香水味和那双眼睛让你一下就认出了他。


你的制服是白衬衫,岩田刚典只能把你按在墙边用自己的深色外套藏住你让你们看起来不那么显眼。


“嘘——”看到你惊讶的张开嘴,他皱了皱眉头示意你不要出声。


无论是眼前过近的距离还是混混踢翻周围垃圾靠近的声音都让你心怦怦跳。







5.

岩田刚典本来只是出来透透气。


结果就碰到了混混搭讪小姑娘,语气和隐含的意思怎么听怎么不对。


虽然很想冲过去救她,但无论是自己的身份还是此时的环境还有酒吧里的同伴,轻举妄动似乎总会造成不小的麻烦。


正在自己犹豫之时,酒吧里的小姑娘又一次闯进了自己的视线。她要过去倒垃圾。


以防万一岩田刚典还是跟了过去,果不其然看到她被人发现的一幕。


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像慌了神,岩田刚典想也没想一把把人拽到了自己身边塞进自己怀里,然后开始思考怎么脱身。


这种情况下想装作没看到是不太可能的,那要怎么跑呢?


本来酒喝的有些头疼的岩田刚典觉得自己头更疼了。







6.

在岩田刚典怀里的你大脑终于开始转动了。


虽然这个场景实在暧昧,但你也没有在这种紧张环境下搞点什么的兴趣。满脑子都是怎么才能逃回酒吧。


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到环境因素,眼前的人倒是想到了什么。


“对不起,冒犯了。”你听到眼前人的气音,又被苏昏头。


然后你就看到他的脸靠了过来,越来越近,手也伸到了你的背后。





是软的。


喝了酒反而有些干。嘴里都是酒味,但在昏暗的阴影里显得更加暧昧。


他好像伸了舌头。虽然你不敢这么妄想,但好像确实是这样。


这个场景怎么想怎么令人脸红,你选择闭上眼睛逃避现实,没想到闭了眼感官都被放的更大。


你把手放在了他的胸上,可能和其他身材也很好的成员站在一起时他显得有些瘦小,但和你比起来他的臂膀还是足够宽厚的,真上了手还是能感觉到结实的肌肉。而且最近好像又胖了一点,你罪恶地想。


外面不暖,你穿的很爆,他手的温度都从你的背上传来被感官放大,传到神经中枢在你的脑海里炸开。


你的手仿佛摸到了他的心脏,心跳通过你的手传遍你的身体和你的心跳一起共振。


他动了动手在你的后背游走,不知是让戏演的更足,还是在安抚不安的你。


“情动”的可能性还是让决定现实一点的你选择舍弃。







7.

看着怀里的小姑娘,岩田刚典的头愈发的疼。


怎么看都最多是个大学生,比自己小的十岁让岩田刚典觉得自己应该当她爹。


但眼前似乎只有这一个办法让岩田刚典愈发懊恼,他实在不想和自己的粉丝扯上太多关系,也不想让她认为自己是个如此轻浮的人。


但眼前更重要的是如何脱身。那两个混混还在往这边走。


“对不起,冒犯了。”岩田刚典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对怀里的小姑娘说道,然后深吸一口气。


就当在拍戏吧。


真的亲上去的时候岩田刚典依然在听着耳边传来的声音,他们似乎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为了继续下去也为了让他们看起来更真实一点,他没办法只好加深这个吻。


“什么啊。切,走了。”听到了想要听到的话,岩田刚典放下心来。







8.

听到混混即将离去的声音,眼前的人没有动,你也不太敢动。


没谈过恋爱的你自然也不太会接吻,不会换气整个口腔的氧气都被他卷了去,大脑缺氧的你意识都有一些模糊。


等到他终于放开你,你支撑不住拽住了他又倒回了他怀里。他看出了你的不适感到抱歉,用手扶着你又尽量避开越界的可能。


等到你终于缓过来,他拍拍你的头,“不好意思,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希望你不要介意也不要和别人说。你先进去,我在这看着你。”


“好。”你傻里傻气地又补了一句,“注意安全。”


他知道你的意思,但是不禁笑了出来,“好的。”


你看着那个出现在你梦里和台上的熟悉笑容,安心地回了店里。




回到店里的你脸还是粉粉的,朋友有些疑惑过来问你是不是不适应呆在这个环境。


你回了朋友的话之后就继续工作,毕竟是来帮朋友的忙。


你始终不敢回头再看他一眼。







9.

岩田刚典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

疯就疯吧。







10.

回到家的你心里还是在怦怦跳。


不止是晚上的事情记忆犹新。


你在自己手机的通话记录上看到了一串号码。是从你的手机上拨出去的。


你不认识。


直觉告诉你的事情大脑不接受,为了心中的万一你还是拨了过去。


然后电话接通,你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晚上好。”

评论(7)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